李学良主持召开我县“健步行暨寨圪塔骑游文化节”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09:04:29 来源: 作者:

 

  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良主持召开会议,就我县“健步行暨寨圪塔骑游文化节”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卫体、公安、环保、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我县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建设绿色、富裕、文明、幸福新浮山。

  会上,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文化节期间的健步行、骑游及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

  李学良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文化节的重要意义,认真筹备、精心安排、扎实部署。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安全保障力度,维护现场秩序,消除各类隐患。环保部门要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保障旅游节期间环境干净整洁。医疗部门要设立医疗服务台,做好药品物资准备,做好应急医疗保障。宣传部门要积极策划,搞好宣传,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整个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无缝对接,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责编/摄影:周丹丹)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