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飞鸿在县医疗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1 15:04:42 来源: 作者:

 

  1月6日,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县医疗集团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医疗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享有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政府副县长李晶及县委办、卫体、医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医疗集团,乔飞鸿前往体检中心、血透中心等科室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医疗集团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按照“生态环境立县、现代工业强县、现代农业富民、民生事业惠民"的总体部署,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持续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于2019年4月与临汾市人民医院签订了“院县共建、健康浮山”托管浮山县医疗集团协议,正式启动了深度合作。托管运行半年以来,县医疗集团针对我县存在的瓶颈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扎实举措,走出了一条市、县、乡、村四级医疗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的路子,促进了浮山县域整体医疗水平的有效提升。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乔飞鸿对县医疗集团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乔飞鸿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医疗集团党总支班子建设。党总支书记要善于团结班子成员和医疗集团的广大党员,要有自我革命和勇于斗争的精神,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医疗集团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在人才队伍建设、硬件设施改善、诊疗水平提升等方面下功夫,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和制约医疗集团发展的重点难点,认真研究加以解决,提升服务水平,让百姓更愿意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三是要加强医疗集团的制度建设和管理水平。对医护人员既要严管又要厚爱,要关心关注大家的切身利益,让大家共享改革的红利,更好的为患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四是在搞好医疗集团建设的同时,抓好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建设,实现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让百姓少跑路、少花钱、看好病。五是要学习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创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享有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

(责编/摄影:王博洋)

上一篇:学习安全知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