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19-08-01 15:34:08 来源: 作者:
 

      7月26日下午,浮山农商银行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史海钩沉、以古鉴今”,“高行懿言、正气浩荡”,“利剑高悬、法不容情”,“清风平阳、民心向廉”,“全球反腐、风起云涌”五个展区。展厅运用大量图片、视频及多媒体演示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示了全市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全国、山西省和临汾市发生的贪污受贿典型案例,创意设计新,教育氛围浓。

       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言、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览,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纪委书记、监事长杨泽民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常鸣,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淡泊名利、无私奉献;要远离腐败深渊、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到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时刻警钟常鸣,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有责任担当、干净做事的好干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